文具星球

一不小心就掉进文具这个坑

emmm,这个忘发了。。派通K110,这个闪光笔无敌了

偷偷滴,matt我趁老板外出不在打了个折,折到全网最低价,8.5!新上的限定颜色一个价!!!还不趁机all了。哪天等老板发现了折扣没了,我饭碗也不保了。。。。

购买链接:点我点我

-----------------------------以下原文-------------------------------------

或许有人会产生疑问,这不是一间彩墨店吗?怎么就买起啫喱笔了?

我只能回答“生意难做”

 

截止至19年5月24日,纵横文具圈0.5年,彩墨圈0.416667年,今天我发现了一个秘密:啫喱笔也能金粉彩墨的效果


特别是以下这款约等于金粉彩墨和珠光粉的啫喱笔:派通K110。

 

逢年过节,仪式感极强的女生们可能会进行一项直男们不能理解的传统活动——写贺卡,以此来维系革命友谊。写贺卡会引发一系列的选择困难症:买什么类型的贺卡,写什么内容,更重要的是用什么笔写。(头大)

 

书法好的可以用毛笔加一笔笺。

 

练过英文书法的可以用斜杆加珠光粉。


但对于我这样的手残来说或者亮瞎对方眼睛的才是唯一能让贺卡提升档次的办法。派通K110就是这样能有效刺激眼睛的杀器,闪亮程度堪比。。。不,完胜市面上的珠光笔。



字 @璇瑾 
K110在结构上无任何特色可言,粗俗一点形容就是“一根平淡无奇的闪亮棒子”


但在千遍一律的皮囊下,灵魂才是K110的亮点,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作为派通Hybrid系列,k110使用的是水油混合啫喱型墨水,这种墨水不但具有一定的防水性外而且抗紫外线照射,虽然墨水比较粘稠,但当它流出笔尖时候相当顺滑。加上1.0的笔触,在纸上书写仿佛冰上游走,十分顺滑。

 

闪粉是这款圆珠笔的一大亮点,Matt我找来了市(cang)面(ku)上(you)的几款闪粉笔对比一下,胜负自然不必多说。

 

鉴于1.0大水枪的出水效果,K110最大的缺点就是不耐用,墨水消耗很快,正常情况下有效书写为300-400m之间。

以下放出KIKO的试色,在白纸和黑卡上的颜色表现都是不同的

 

粉色/金属粉


紫色/金属蓝


蓝色/金属绿


橙色/金属黄


黑色/金属红


银色


金色

如此美丽的颜色和价格,直男的我也all了套回去瞎几把乱涂,别问我为什么这么便宜,毕竟我的文案不值钱。。。

 

以上文案及原创图片版权归乐骏设备有限公司所有,不可商用。

 ------------------------------------福利-----------------------------------

红心蓝色抽送一人 all8色一套

转发评论转发抽送一人 all8色一套

----------------------------------再次分割线------------------------------

搞事企鹅群:945232608

新品泄露,限定款提前抢购,余量瓶掉落只在这里发生

一个不太官方的官方微博:@KIKO街角小店

返图可@我,一旦我看上你会使劲用礼物砸你

乐乎:。。。。没什么好说,就这个


评论(33)

热度(1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